公告版位
學測前處於半休站狀態,會打的大概只有心情而已喲。(;´∀`)真是不好意思

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沒有標題那麼慘啦的XD

 

o wa ta = 日語''完蛋啦''的意思

 

突然用這句話是因為二コ二コ的動畫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ohe Weihnachten是德文的聖誕快樂喲aruki.gif

 


嘛...最近一個星期都沉浸在聖誕節的氣氛裡XD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找我拿(羞///
  • 請輸入密碼:

今天早上撘公車去學校,走進校門看到顯示器上面寫著現在12度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光是用拍照片、上傳照片就超累的=     =....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08 Tue 2009 20:10
  • 充實

我越來越不知道我的高中生活叫做充實還是過勞了= ="

 

之前很忙很忙

 

一、四下午5:00後要留下來練合唱

 

星期六也要到學校加練合唱

 

朗讀比賽也有困擾我過一陣子

 

段考過得像考基測一樣

 

英文雜誌段考考一整本= =

 

交通隊也是上星期才當完

 

為了一些東西狂請公假,讓我很多課都沒上到整個就是要補起來阿囧

 

能活下來真是太神奇了我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首歌其實一聽到我還以為是那種一起出去遊玩的歌

 

有點輕快,讓人有愉悅的感覺XD

 

一放上NICO就有一堆人吵著要翻譯,可見大家都覺得還不錯(。・`ω´・。)b

 

 

 

 

隔一天當我看見歌詞在上面時,噢天阿我感動了QAO

 

想起了好多回憶XD

 

現在這首歌正在左下角有放喔wwwww

 

可以一邊聽一邊對照歌詞,試試看會不會感動你心吧(´・ω・`)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被 點 者 請 在 自 己 的 網 誌 裡 寫 下 答 案。
〝2. 填 玩 答 案 後 , 點 名 另 外 十 位 。
〝3. 傳 閱 人 請 在 這 十 位 的 網 誌 留 言 版 告 知 他 被 點 名 嚕。
〝4. 這 十 位 不 得 拒 絕!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