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了耶ˇˇ


青學的大家也為了大家唱了一首歌ˇ


英二的聲音真的超可愛的ˇˇˇˇˇˇ





今年雖然會發生很多事,但是大家每天都要過得開開心心喔ˇ


順便說一下,年假放完後我會把歌換回 君だけのFine Star


畢竟期限還沒到,怎能說換就換呢= ]









每天都是Happy new year

今天也是作業堆積如山
OK!OK!不用擔心
所以拚命在中午前就把便當吃完了 OK?
那是什麼邏輯啊?是笨蛋嗎?

認真的告個白好了
OK!OK!不用擔心
要向誰告白呢 告.訴.我.吧?
什麼東西啊!

加起來 再減掉 笑一個
漂亮的歡鬧一場吧
每天都是Happy new year
每分每秒都要Happy

乘起來 再除以 奔跑吧
乘風泅泳
從現在起也是令人注目的一年
期待無限大

(喂喂! 不要來妨礙我練習-!)

無論睡覺還是清醒的時候都是禁慾主義
喜歡 小貓咪的 小薰薰
偷吃魚的野貓 等一下 Wait!

居然還悠哉的把自己當成觀客
不行 不行 那可不行
再給你一些額外放送吧 OK?

給我認真的做

HOP STEP JUMP
讓我們飛越前進吧
每天都是Happy new year
隨時隨地都要Happy

哭泣後 然後明白 接著挑戰
止步 前進
這是一個即使只是一點點也想要改變的一年
百折不撓

加起來 再減掉 笑一個
漂亮的歡鬧一場吧
每天都是Happy new year

HOP STEP JUMP
讓我們飛越前進吧
每天都是Happy new year
隨時隨地都要Happy

哭泣後 然後明白 接著挑戰
止步 前進
這是一個即使只是一點點也想要改變的一年
百折不撓

作業還是堆積如山
OK!OK!不用擔心
所以拚命在中午前就把便當吃完了 OK?OK?

桃城:呼~充電完畢!
海堂:又是那個嗎= =
河村:咚-!
桃城:阿隆學長,那是我的……






注:最後一段口白桃城會說那句是因為河村把他的口頭禪說走了OwO



噢噢,這個歌要配活潑一點的背景(也沒多活潑到哪去),所以不二背景也要放年假了>w<

先跟他說bye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