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打正文之前先容許我發洩一下

 

(逼───────────────────────────)

(? 

真是氣死我了.......

之前報五專時因為資訊不足

還以為可以上台北商業技術學院

結果沒達到低分錄取分數

 

然而那四所

就是公立高中(北縣立雙溪高中)、公立高職(松山工農)、私立高中(大同高中)、私立高職(大同高職)

都上榜了囧"

我明明沒有很期待的說.....

 

 

還有那個雙溪高中

原本以為很近的

去URMAP查了一下

幹!!離這邊45KM

這段距離都可以去桃園了= =

而且這個學校在山上

一定要住宿

旁邊有座休閒農場、一家便利超商、雙溪幼稚園、小學、中學       就沒了

這是哪邊的仙境阿囧""""""""""""""

 

 

cow在這樣下去我真的要變大同寶寶了OAQ

 

不......我的五專QAQ

我的導忙犬訓練師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