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FF的第2天我是要在星期日或星期一打的

 

但是因為突發事件讓我無法工作

 

因為我萌了((((;゚/////Д/////゚)))  (  這什麼臉= =

 

XDDD

 

 

 

 

 

 

FF第二天一大早

 

哆這個傢伙又讓我等了40分鐘(‐д‐+;;)

 

我這個人真的是很討厭遲到的人=  =

 

算了不題它

 

跟7/25一樣搭同一時間的505

 

有點擔心會不會跟昨天一樣排到最後面的椰林大道

 

但是這次人潮明顯減少了許多

 

大概減少75%吧 ( 這是減少很多吧((汗

 

所以我們排到很前面

 

但是還是要等到10:30才能入場= =

 

 

 

進場後才又發覺

 

我又錯了 ( ? 

 

外面看起來減少75%的人潮,裡面的人還是多到不像話= ="

 

跟昨天的景像簡直一模一樣......

 

大概跟只有開放一層樓有關吧 ( 笑

 

 

 

 

 

 

很快的,到了1點的時候 ( 你也跳太快了= =

 

我們到體育館4樓整理東西+吃午餐

 

我還是買了一堆關於網王的刊物 + Jump系列的混合刊物 + Vocaloido鼻血大哥的一日(初音的大哥的刊物XDDD) + L型夾 + 2張相葉的照片卡-//////- + 網王的帆布袋 + 假指甲  ヒイィィィ!!!!(゚ロ゚ノ)ノ

相片0491.jpg 

Just for fun!!XDDDDDDDD

 

戴起來的感覺超cool

 

不過我不會給你們看照片的,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wwwwwwwwwww  (= =")

 

 

 

 

反觀哆

 

他也買了一堆東西XDDD

 

好像有假指甲(?!) + 預定類似99的卡片玩物 + 一些我不知道的(咦?) + APH的BL無限小花刊物(?)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APH是什麼

 

所以跟哆借了來看

 

發現我不會排斥 ( ? ) 

 

所以回家之後查了一下發現還不錯

 

之後就萌上了 ( 去死= =

 

然後這2天就瘋狂的去看APH的影片-///////-

 

這就為什麼我會晚2天才來打XDDDD

 

也是最上面所寫的XDDDDDD

 

 

 

然後趁著晴天的時候

 

我們趕快趕往第2個地方

 

台北車站

 

去領哆的薪水和買CWT的場刊

 

說真的,CWT的場刊台北就只有在可咪購和綠林寮有賣

 

真是有夠不方便的= ="

 

要買一本就要跑這麼遠

 

再可米購裡面時我還到幾位小姐一次買了15本CWT的場刊

 

真是高招= =+

 

這樣就可以省車錢和省時間了= =+

 

不過這要很多人才可以半的到,我們只有2個人ORZ......

 

 

 

要回去時.....

 

噢,你說薪水的事阿.....

 

因為哆沒帶身分證所以就沒有領了,可憐的孩子

 

(更可憐的是打了4天工原本以為可以領950結果只剩380(艮))

 

所以我們就啟程去撘可愛的604公車回家ˇˇ

 

但是途中下大雨((((;‐Д‐)))

 

還好這次我們有帶傘

 

哈哈,這次老天整不到我了★⌒(ノ≧∀≦)

 

但可憐的哆呢?

 

他是有帶傘啦....

 

只不過上公車後收不起來就變成了...

相片0483.jpg 

這根本不能撐嘛((((;゚Д゚)))

 

最後被我們2個弄一弄算是完全解體了= ="

 

為傘默哀1秒鐘

 

 

今天哆的遭遇還真是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