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別人部落格看到覺得很好玩所以就拿回來寫了

 

沒想到寫一些上癮寫到12個我才發覺好像寫完了XDDD

 

我寫的都是以路得視點來看,但是其實是普X獨喔wwwwww

 

無法接受者請按右上角紅底白色X,不然按左上角的上一頁也可以,謝謝配合!

 

第一次打這個,所以會有看似無連貫其實我腦袋裡面是整個把他串起來的囧

 

很感謝來看的客官wwww

 

活動連結:二十字微小說挑戰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10個單字為限,中文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First Time(第一次)

  

第一次見到那酒紅色的眸子,就深深的被他吸引 

 

這是子路德的心聲喔wwww

 

 

  

 

 


Fluff(輕鬆)

 

小時後,那片矢車菊花海是和哥哥常去的地方呢 

 

west小時後也很喜歡哥哥呢wwwww

 

 

  

 

 

 

 Angst(焦慮)

 

west的胃又開始在攪痛:「哥哥,你到底上哪去了? 

 

去你房間等你了XDDD

 

 

  

 

 

Smut(色情) 

 

哥哥躺在我的床上揮手要我過去,一定沒好事 

 

阿西你的預感靈驗了XDDD

  

 

 

 

 

 

 

 

 

 

Crossover(混同)

 

小時後的哥哥和現在的哥哥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噴笑)基爾你以前和現在差距差太大了啦XDDD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猛然被抱住,哥哥在耳邊小聲的說「west我忍不住了」 

 

下一幕自己想像XDDD

 
 
 

 

 

 Hurt/Comfort(受傷/安慰)(我選受傷XDDD)

 

看著哥哥默默的離去,突然發覺剛剛的話重了些。 

 

不過突然把別人褲子的拉鍊拉下來是不好的喔wwwww(?

 

 

 

 

 

 
  Kinky
(變態) 

 

雖然哥哥總是對我說「來做吧」,但卻不討厭他這樣 

 

這樣到底是誰變態了呢?( 

 

 

 

 

 

 

 
Parody(模仿) 

 

剛起床就發現哥哥梳背頭,看來打掃量要增加了。 

 

背頭還是阿西比較好看,基爾你就不要鬧了XD

 

 

 

 

 

 

 

 

Tragedy(悲劇)

 

腦中不斷回響著:「接下來我要到東線去囉,west。」 

 

之前看同人本看到這一句,超虐的QAQ

 

  

  

Episode Related(劇透)

 

東線……這結果,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

 

基爾是為了保護你呀,孩子。 

 

 

 

 

 

 
 Suspense(懸念)

 

在圍牆的對面,有個一直守護著我的男人

 

阿西你想哥哥了對吧QAQ

 

 

 

Death(死亡) 

 

如果到了東西德合併的那一天,是否代表著什麼? 

 

代表著基爾就要回來了XDDDD阿西請等待夜晚吧(

 

 

 

 

 

阿哆就決定是你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