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CWT Party的時光我過得好幸福-////////-

 

最進不常來更新有2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學校進度對我來說爆快的啦(汗

 

第二個原因是我哥霸佔了我的電腦(其實這才是最主要的原因XD)

 

 

 

到了松商好像也快到1個月了

 

大家從不認識到認識,認識到混熟

 

現在大家真的都混在一起了XD

 

像我這種悶騷型的人也被大家同化了XD

 

總之現在班級氣氛和樂融融阿~*

 

不過要讀的東西是有點多沒錯(汗)

 

 

這2個星期我對106的感覺還有我在106的行為還有身分真的改變有點多

 

從一般的學生到交通糾察還有到合唱團的社員

 

真的都是在我預料之外XD

 

歐對,評論班長被班長聽到那件事......到現在我還是看不開

 

在他面前還是有點怪怪的感覺XDDD不過感覺那句話是無傷大亞的(你屁

 

當然這也是我預料之外的XDDDDDDD

 

不過還是能夠聊就是了(汗

 

 

 

剛剛說到了合唱團

 

原本我比較想進旗隊的,不過可能因為緣分吧,電腦自動給我跳到合唱

 

算了,進去就把他念完吧。什麼轉社的是太麻煩了而且還要擔心會不會轉到其他更爛的= =

 

我可不想進去什麼直排還是扯鈴= =(不是說那些社不好,單純只是個人因素這樣)

 

然後第一堂課當然是先分音域啦...

 

對於老師我只有一句想說的....

 

老師你真的太利害了OAO

 

一聽我的聲音就知道把我分進第三部(聲音最低的那個)

 

而且他還說我很有發展空間......

 

雖然說被稱讚是不錯啦.....但是我可不想以後當什麼聲樂家的= =

 

 

 

可惡,學校東西發生太多一下就忘記了= =

 

現在學校沒東西好打了換打9/19號的CWT Party吧

 

 

 

那天跟阿優約好12點在新光三越門口集合準備一起跟他同學去

 

但是我11點就到了,想說到先會場逛一逛

 

但是很不巧的,我不知道會場是在哪個廣場舉行

 

所以我就在"站前地下街"實施地毯式搜查

 

結果...逛到了12點都還是沒有找到(汗

 

 

 

跟阿優和一群北一的集合完畢後就馬上趕去會場

 

沒想到會場是在"台北地下街"而不是"站前地下街"

 

可惡= ="

 

 

到會場後,我們這群每個人都爆high

 

什麼喜歡的腳色都被cos出來了阿wwwwwwwwwww

 

阿普、哥哥、亞瑟(正常版)、亞瑟(不列天版)、水管、白鵝妹妹、立陶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路得=___.=

 

這次第一眼我就認出阿普wwwwwwww

 

白襯衫+黑褲子,頭上還有一隻黃色的小鳥真是太顯眼了XDDDDDDDD

 

我真的超high的,旁邊的朋友差點拉不住我XDDDDD

 

然後這次,我股起我的勇氣去找cos阿普的coser合照

 

他也欣然答應了

 

當要拍時,阿普的coser竟然攬注我的肩膀,臉還突然貼近

 

那真是超刺激,如果要訓練心臟強度這真是很好的方法

 腦內自動補充 (腦內自動補充XDDD)(這已經不是攬的程度了吧XDDD

我相信我當時臉超紅的.... (用手機照,不清楚請見諒

 

 

內心有種想尖叫的衝動XDDDDD

 

媽媽阿!!我這一生圓滿了!!(並沒有XD

 

真人低調合照請按這

 

 

 

 

然後後來也有動過要去找水管子拍照的意願

 

不過很多人去拍所以我就不去參一腳了...(其實阿普如果很多人照的話我還是會去照XD)(分明私心

 

 

然後這次的party我只買了2本XD

 

因為要存著12/12 12/13號的錢XDDDD

 

不過這次的有一本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糟糕的(欸

 

但都是獨普,所以看的時候沒有非常high ( 還是有high就是了XD

 

 

當我們這群借閱我那非常糟糕的本子時,他們也很highXDD

 

除了某位被雷到的同學XDDDDDD(其實我也被雷到,不過明明攤位老闆告訴我是阿普在上面的(掩面))

 

總之最近過的超high,不過終究被課業拉回現實(跪

 

現在打美術報告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