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內文無關XD

副標:還是有關交通隊XDDDD

1000hits有項鍊版(大).JPG 

為什麼相機照的會歪歪的(-Д-|||) 

 

是說...之前說採到1000的人可以跟我要東西。

 

不過那位人士沒有說,然而我又想畫(欸)

 

所以就生出來了XDDD

 

 

 

 

不過在段考前畫這個良心真的會不安。・゚゚(ノД`)あ゙~ん

 

所以1500hits如果沒人跟我說的畫我是不會畫的>UOb ( ?

 

 

 

 

 

 

 

------

 

 

 

 

 

 

 

 

這星期的交通隊結束了。

 

下一次當大概是下個月的事了吧。

 

下星期一又開始回復  早上6點40搭藍10  和  下午5點準時放學  的生活

 

 

 

 

 

 

 

 

不過,我並沒有因此而感到開心....

 

 

 

 

 

 

 

 

 

反而有種想繼續當交通隊想法(´・ω・`)ゝ”

 

學長,我終於能感受到你高三引退(?)後還會想來幫忙指揮的心情(。・`ω´・。)b

 

 

 

有很多理由讓我很喜歡這份工作ヽ(^ω゚)ノ

 

早上一大早就能跟摸到弟弟、和弟弟一起值勤真是太幸福了(ノ>/////∀/////<)ノ

很喜歡學長明年要考試了,卻想奉獻的心

很喜歡各位學長姊帶給我的感覺

 

很喜歡大家共同努力的那種凝聚力

 

很喜歡大家一起偷懶的感覺(誤)

 

很喜歡明明不用耍帥卻故意要大家站很帥pose的學長姊們XDDD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