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其實一聽到我還以為是那種一起出去遊玩的歌

 

有點輕快,讓人有愉悅的感覺XD

 

一放上NICO就有一堆人吵著要翻譯,可見大家都覺得還不錯(。・`ω´・。)b

 

 

 

 

隔一天當我看見歌詞在上面時,噢天阿我感動了QAO

 

想起了好多回憶XD

 

現在這首歌正在左下角有放喔wwwww

 

可以一邊聽一邊對照歌詞,試試看會不會感動你心吧(´・ω・`)

 

 

 

【ミクオリジナル曲】リミットフレンズ【こまん】─Limit Friends─

 

 

們曾經是那麼的要好

 

我們曾經形影不離的玩在一起

 

隨著時間流逝

 

卻連聊天也少了

 

 

 

 

一直渾渾噩噩的過著日子

 

不論玩笑與耍鬧

 

我們一直在一起的

 

今天該要做什麼呢

 

成天想著無聊的事

 

但我卻連我們是否是朋友

 

都不曾確切的想過

 

每天一起經歷的事情

 

我想已是鐵證

 

我們曾經是那麼的要好

 

我們曾經形影不離的玩在一起

 

隨著時間流逝

 

卻連聊天也少了

 

吶、我們曾經是那麼的要好吧?

 

難道你不是這樣想的嗎?

 

笑著度過的那些日子

 

也悄悄的被藏到某處去了

 

好想再跟你一同歡笑

 

 

 

在各自有一片天的今日

 

你也比之前更加的

 

朝著那條康莊大道邁進吧?

 

如果你能笑著前進

 

雖然有點寂寞但那也就足夠了

 

不管與你有多遙遠的距離

 

即使你已忘了那些過往

 

只有一起度過的時間還會把我與你

 

緊緊相繫

 

不管我留了多少淚

 

在你的回憶中

 

我們共同建築起的繫絆

 

還是這麼簡單的就崩毀了

 

不管你有怎樣的過去

 

我一直都埋在裡面的深處嗎?

 

要一輩子在一起

 

擅自下了這樣的決定

 

我們曾經是那麼的要好

 

我們曾經形影不離的玩在一起

 

隨著時間流逝

 

卻連聊天也少了

 

吶、我們曾經是那麼的要好吧?

 

難道你不是這樣想的嗎?

 

笑著度過的那些日子

 

也悄悄的被藏到某處去了

 

好想……再與你一同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