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不知道我的高中生活叫做充實還是過勞了= ="

 

之前很忙很忙

 

一、四下午5:00後要留下來練合唱

 

星期六也要到學校加練合唱

 

朗讀比賽也有困擾我過一陣子

 

段考過得像考基測一樣

 

英文雜誌段考考一整本= =

 

交通隊也是上星期才當完

 

為了一些東西狂請公假,讓我很多課都沒上到整個就是要補起來阿囧

 

能活下來真是太神奇了我

 

 

最近也還是很忙很忙

 

星期一、三下午都要留第九節

 

昨天也還在練習今天的音樂考試

 

校歌比賽原來在下星期,而我們班一點進展都沒有。重點是我和詩涵竟然要負責驗收大家的合唱orz

誰會想唱紅沙岡阿囧!!!

 

大隊接力在這星期,今天才知道我要跑第二棒(艮

 

上星期五說這星期開始練健康操。中午不用睡覺,下午放學繼續操。才教兩天我們就快交到緩和運動了(累趴

根本只是帶過而已!!(指   ((今天下午我們學姐有認真刁就是了:")

 

這星期六日還要去CWT燃燒XD

 

 

 

常常不是早餐沒吃,就是中午搞到1點多才吃飯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我這種忙碌的生活XD

 

 

 

 

 

 

 

 

所以說最近很少上來這邊了,計算上來也只是看看NICO、  回別人的文章、回復  、  逛逛論壇 如此而已。

 

不過我看到我網誌變這麼多人時還是很欣慰:")

 

台灣來的人數破1000了(´・ω・`)

 

其他國家也有人來過,真是太神奇了(;゚Д゚)

人數 

好啦說真的,有一半是義呆幫忙的XD

 

剩下的有1/5是MIKU幫忙的

 

真是慚愧(‐ω‐;;)

 

不過看到人數還是好爽(欸XD

 

 

 

噢對,最近旁邊還增加很多貼紙,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旁邊的歌也有換,越來越喜歡MIKU他們唱的歌曲了ˇ

 

超期待灣娘、阿普,還有APH的遊戲推出★⌒(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