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標題那麼慘啦的XD

 

o wa ta = 日語''完蛋啦''的意思

 

突然用這句話是因為二コ二コ的動畫

 

一看到這個動畫我就噴笑了

 

 

看完後發現連其實也很可愛XD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鏡音雙子的頻率囧

 

 

 

 

 

 

所以標題其實要說的是以下的事XD

 

最近發生很多事令我囧掉

 

第一,這星期預定有3個報告要準備分別是星期一、二、三要報告,所以我在星期日狂飆。不過,今天和昨天的報告鏡出乎意料的沒抽中我.....

那我星期日在努力個什麼勁阿239.gif

 

第二,快要跨年了怎麼跨年的是到現在還沒搞定483.gif

 

第三,我忘記我之前在哪個作者的網制中預定了一本書,現在怎麼找都找不到orz         ( (   左邊那一排貼紙中我找過好多遍了│││

 

第四,今天音樂課我忘記帶票跟去加分阿(揮淚

 

第五,天氣一下冷一下熱是怎樣?早上當交通隊給我來個11度,下午去上音樂課就出現22度178.gif

 

 

第六,第三次帶便當就忘了把便當帶回家真是創了我的紀錄563.gif

 

第七,期末考你的時間真是太尷尬了阿。・゚゚(ノД`)あ゙~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芽 的頭像
neko芽

你想得到誰的稱讚嗎?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