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了057.gif

 

夏天真的到了orz

 

端午節過後整個就是超熱

 

雖然說端午節前的梅雨也讓我很難受啦XDDDD

 

不過現在的溫度竟然可以高到35度囧

 

可以想像我還要穿冬天的制服褲出去當交通隊的感覺嗎?orz......

 

 

 

 

最近學校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orz

 

連開機上網的時間都被我視為奢侈529.gif

 

 

什麼交通隊送舊、交通隊副小隊長期末之前每天都要去幫忙、期末成發、校內英檢、期末考、家庭糾紛......再加上最近數學整個就是聽不懂這樣orz

 

 

 

sin2θ =  2sinθcosθ

cos2θ =   2cos2θ - 1  =  1 - sin2θ

cos3θ =  4cos3θ - 3cosθ

sinα  +  sinβ =  sin1/2(α+β) +  1/2(α-β)〕 + sin1/2(α+β) +  1/2(α-β)〕

.

.

.

.

.

.


 

   

Fuc(ry   一個期末考就要考二十多個公式是怎樣178.gif(摔課本

 

感覺快屎掉了243.gif

 

 

 

該死的學校在期末給我們這麼一下來這麼多東西,更何況今年上課週數只有18周,整個行程都黏在一起orz

 

校長,學生不是超人請不要虐待我們Stay.jpg

 

 

 

 

還有關於那家庭糾紛的事呀......

 

哇沙比還有萵苣,對不起嚇到你們了XDDDDDDD

 

現在暫時是沒問題了呦OU<

 

有你們在身邊真好271.gif  (圖錯誤

 

不過我相信我爸很快又會黏回來sister.jpg

 

但我相信以後應該電話中應該不會有"抽搐"的效果音了啦XDDDDDDDDDDD

 

現在一切都穩定下來了,哇沙比不用操心了呦>U<

 

I'm fine now, because I know you'll be there for me.   (英文爛卻硬要用就是了

 

 

 

 

 

 

 

最近nico裡V家的歌也沒在追了,整個太花時間。

 

這次上網大概是抒發最近的心情吧XDDDDD

 

隨便逛逛這樣

 

然後我卻發現了這個ya.jpg

 

 

 

 

 

CGD-8147.jpgCGD-8640.jpg

 

靠  我超想要

 

http://www.amiami.jp/shop/?vgForm=ProductInfo&sku=CGD-8147

 

http://blog.amiami.com/amiblo/

 

怎麼辦我HIGH了wwwwwwww

 

感覺超難看到有基爾的周邊啦388.gif

 

但路德的周邊還算蠻多的304.gif 這讓我得到欣慰(去死

 

 yypuro.gif ha-to.gif ydoi.gif        yypuro.gifha-to.gifydoi.gif      yypuro.gif ha-to.gif ydoi.gif        yypuro.gifha-to.gifydoi.gif    yypuro.gif ha-to.gif ydoi.gif        yypuro.gifha-to.gifydoi.gif      

 

總之   ha-to.gifha-to.gif   超愛就是了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超跳tone

 

 

 

 

還有最近有世足嘛,我也開始關切起來了orz

 

原本我是不太想看世足

 

本人是不太喜歡去看一些一下子一堆人搶著看或搶著喜歡的東西

 

大概是因為不想變成趨之若鶩和一直被別人牽著走的人吧

 

像韓國的少女時代吧

 

沒有說她們不好,只是一下子爆紅大家都搶著學他們的舞步

 

然後呢?

 

有些藝人爆紅後一轉眼的時間又沒落了,然後又被其他更紅的人吸引走

 

雖然我不是說少女時代她們一定會沒落,但是我對於一夕之間報紅的藝人們能維持多久感到疑惑

 

總之回來講世足吧XDDDD

 

昨天晚上看斯洛維尼亞對上美國

 

整個感受到他的威力了XDDDD

 

超精采的呢wwwwwwww

 

聽同學說上一場是德國對塞爾維亞

 

真可惜沒看到,聽說裁判根本是亂判,還給一名德國球員紅牌

 

裁判,要公平呀!!網路一大堆人說塞爾維亞人根本是演戲,我相信轉播的時候大家影該都看到也這麼絕得吧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是覺得很難過

 

這麼重要的賽事,有這麼多的攝影機,竟然還可以判成令大家都覺得偏頗的判決

 

不公阿!!!!!!!!!!!警察,快把裁判給帶走!!!!!!!!jdoi.gif

 

 

最後阿,世足要支持德國隊喔 5297894_ba8f40320e8ee659d92ed4cd91f70714.jpg (拉拉家的路得和基爾都好可愛2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