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力真的是快被炸乾了

早上5點30分起床灌完咖啡後就去學校當交通隊

 

回到教室開始一早上的國、英、數、生物、化學、物理

 

上課努力撐起眼皮抄筆記,下課努力補眠

 

中午快速吃完午餐或是把便當帶出去吃

 

午休不是在合唱教室練習討論就是去圖書館補時數

 

下午又是國、英、數、生物、化學、物理

 

放學衝回家拿補習班的東西趕去士林上課

 

上到晚上10點回家

 

回到家開噗浪一邊看噗一邊趕學校作業+背書

 

到晚上1點多睡,隔天又是重來一次

 

(所以說我一天只睡4個半小時多而已178.gif )

 

 

 

快屎了243.gif

 

誰叫自己要接這麼多東西(́◉◞౪◟◉)

 

搞得最近不是上課恍神就是同學找我都被我嚇到 回言回 (?

 

今天更是不可思議,午休在趕英文訂正

 

寫到一半睡著,結果下午第一節的體育課的上課鐘我都沒聽到(́◉◞౪◟◉)

 

第二節地科更是誇張,老師上完課時剩5分鐘下課

 

我就先補眠

 

等我起來時打掃時間只剩2分鐘了102.gif

 

睡的時間→5+18=23分鐘 ( 完全熟睡狀態

 

意志力真的是很差阿

 

 

 

最近為了有效利用時間把活動、進度、功課全部濃縮在一起

 

排一排一天要做的事有10件,還不包括重看老師講過的東西

 

我們最好有這麼強啦243.gif

 

搞得大家火氣都超差orz

 

招生那天是我快爆發

 

最近是lowlow快爆發

 

不過還是很多事都沒處理好

 

看來我們還有很長遠的路要摸索阿 ( 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