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接二連三噴過來

 

什麼東西都混雜在一起

 

真是無止境的渣渣......

 

 

 

 

 

學校老師為了防範星期一會放颱風假所以每科都多出了一些功課

 

去死啦,每科多出一些對我們來說不就是多出一堆嗎?

 

你們或許多花10分鐘改,而我們要多花幾小時寫。

 

噢對,你們不能體會

 

因為你們都丟給小老師改、記分數、保管再發還給大家

 

對你們來說根本沒差

 

還有,我早就跟你們說過了,直撲台北的這種颱風,除非是過台北上面一些些的海峽,不然不可能會停課的。

 

不要以為學生說的東西就是瞎掰沒根據

 

 

 

 

 

家裡的事我不想再多說了

 

總之就是中秋節我哥想帶我回台中看奶奶

 

拜託,那時一定學校老師又是發瘋的一直出作業或排考試吧

 

怎麼可能回去得了

 

還有,小時後被奶奶一直抱著的是你

 

小時後任性吵著要買玩具的也是你

 

小時後睡醒一定要見到奶奶不然會大喊亂吼的也還是你

 

我呢?只有撿你玩過的、不要的東西還有太小件的衣服而已

 

不管我做什麼,他的生活重心都是在你身上。

 

重男輕女到這樣你覺得我會感激他嗎?

 

完全沒想回去的意願

 

而且,這也是奶奶的計倆吧

 

這我也不想多說了

 

大人的事我不想管

 

不要牽扯到小孩頭上

 

學校事夠忙了,不要再跟我扯一堆奇怪的東西

 

 

 

 

 

合唱迎新

 

我已經不知道我要怎樣說我的想法了.....

 

只希望前一天總彩排希望可以看到好得成果

 

 

 

 

 

好朋友?

 

很好奇某些人怎麼看待這三個字的

 

是說...只要再身邊隨時找得到的就是

 

然後只要分開了有一小段距離、不太方便常常見面就把你丟掉?

 

身邊又出現所謂的"好朋友"?

 

對這樣的人真的感到很心寒

 

小惡魔之前還很在意的在講  ((其實小惡魔把這份關係看得很重,但你卻這樣........

 

現在大概是傷心透了吧

 

反正聊天時我也不想題這東西

 

不爽我們就請講一下,我不會在意的

 

完整的結束一段友情是很困難嗎?

 

不要不說就從此沒音訊

 

是想怎樣?到時被"好朋友"丟下時還找的到人哭訴嗎?

 

還是說從來沒把我們當好朋友?

 

如果是這樣我應該可以理解

 

希望某人給個交代

 

現在很不爽這樣

 

每次看到你我都有意無意的暗示

 

但到現在你還是跟以前一樣

 

 

 

 

 

很好...

 

 

 

 

 

 

 

 

 

 

 

嘛...

 

現在換我困惑了。   

 

原本想說在這或是噗浪打點東西的。不過感覺像是再乞求別人安慰似的。所以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