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學測前處於半休站狀態,會打的大概只有心情而已喲。(;´∀`)真是不好意思

(微量髒話滲入,不適者請勿點開)

 

雖然我沒訓練成鐵人,不過我真的已經到極限了。

 

上學、補習、做作業、合唱團、交通隊、複習、預習、依照國文老師說的大量閱讀課外書、親戚的東西還要為了搬家而煩惱

 

幹,一天24小時最好是夠用啦

 

每天晚上弄到2點多東西都還弄不完

 

高2真的不是人過的生活

尤其是這次段考完後整個身體鬆懈下來

 

星期一明明早上還跳來跳去,結果中午發高燒被學校請回家

 

回到家之後還更慘

 

整個連下樓梯的力氣都沒有

 

最慘的是高燒4個小時都退不掉

 

而且再這個時候那個靠盃的舅舅

 

說什麼從美國回來要住在這裡

 

還真會挑時間

 

在我段考的時候回來

 

好死不死在發高燒這一天又一定要在這個家弄東弄西

 

我知道你也不知道會有這些事情

 

不過你沒有問過我媽就直接放東西進我們家我還是覺得你很靠杯

 

嘛,回到我發燒的事

 

其實那時候我去看病時

 

醫生跟我說,最近不要熬業、明天最好也不要去上學,多在家裡安靜休息就對了

 

當場,我很想哭

 

腦袋理想的全部都是  明天的課沒上到、要重讀的東西會看不完還有手邊一堆的作業

 

事情明明多到爆炸還給我生病orz

 

現在來看看我段考之前 一天大概會要做哪些是好了

 

空英一篇、補習班物理一題、補習班數學一頁、補習班化學幾題、學校數卷一張、學校英文課考試的單字或課文、國文訂正、數學訂正

 

這當然還不包跨讀書的時間OU<

 

段考後雖然沒有這麼多事,但是段考前淤積的東西也是要清掉

 

所以說我除了乖乖吃藥以外,其他的都沒在聽醫生講喔OU<

 

每天還是照常兩點睡覺五點起床啦037.gif

 

  (( 難怪最近病更加嚴重了orz

 

 

 

 

 

 

而且不只我而已

 

身邊的大家都好像快到極限了

 

lowlow

不要太勞累自己,你變得跟我一樣我也會心疼的。合唱團的東西就一起加油吧。八厶羽老師真的是他媽的白目,到時候一起罷免他(不對

很謝謝你的抱抱,每次被你緊緊一抱就感覺很溫暖呢。不過最近我生病所以最好離我遠一點吧XDDDD

 

 

小惡魔

最近你感覺超沒精神的阿...雖然說你都12點以前就睡了,但是還是很累的樣子。是因為太多事的關係嗎?同時間多職的你不要把太多事情一次放在身上,這樣會喘不過氣來的ˊAˋ

 

 

狗狗

關於你家裡的事情....其實我除了跟老師說不要打電話到你家之外也做不了什麼。真的很對不起。不過下一次段考之前我們一起努力吧,讓你爸媽嚇一跳OU<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拿來問我喔002.gif

 

 

玟仁

嘛,考不好就算了。我這次總平也只不過高你一分而已,還不是都沒及格(笑滾

下次再一決勝負吧wwwwww

 

 

 

大概就先這樣子,先去看書了│││

 

創作者介紹

你想得到誰的稱讚嗎?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IGHHIGH
  • 社費好自私~人家我也會心疼阿!!趕快好起來吧!!
    這樣才能享受HIGHHIGH式熊抱XD
  • 我已經很努力在休息羅ˊˇˋ
    盡量早一點睡+不喝冰的飲料wwww
    熊抱就免了XDDDDD

    neko芽 於 2010/10/22 22:41 回覆

  • s60407eddy
  • 早日康復阿~
  • 謝謝:")

    neko芽 於 2010/10/22 22: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