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有時候我就是這麼死腦筋這樣。

處女座就是這樣難搞,不好意思

 

學弟,原本我絕得你絕對可以擔任下一任的二隊副小

 

可以獨當一面控制人數

 

每次都準時值勤

 

面對大量人潮也不會畏懼

 

很有禮貌

 

完全找不到不選你的藉口

 

但今天你讓我失望了。

 

 

 

 

 

今天週會時間,合唱團慶功和交通隊迎新我必須做抉擇

 

合唱團是坐在KTV裡和大家唱流行歌、吃pizza、喝飲料就過了

 

交通隊是在那當自High的隊輔、不計形象的帶玩遊戲、笑臉面對你們完全不想參加的心態、最後唯一的食物炸雞我也不能吃

 

那我去當隊輔是做什麼的?

 

就是希望你們互相可以熱絡點

 

交通隊本來就不是一個社團,只是為了公務而聚在一起的一群人而已

 

以前自己高一剛進交通隊

 

學弟妹們之間那種死氣沉沉的感覺...我不希望再來一次

 

早一點熟不是很好嗎?

 

都是綜高人為什麼要這麼疏離呢?

 

 

 

 

 

當我努力帶你們的時候你卻在我面前跟其他學長報隊要打籃球?

 

你們不認真玩,我可以理解。因為遊戲真的很無聊

 

你們不太願意出來玩,我可以理解。因為各自不熟,出洋相很丟臉

 

你們不熱絡,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有經過那時期

 

你們擺臭臉,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不是一個很會帶的隊輔

 

 

但我不能接受自做主張的跑去做自己喜歡的做的事情。

 

更何況我們還在比賽中

 

知道你們走了之後一個人要多跑好幾趟嗎?

 

你們卻只顧著打籃球這樣

 

完全沒顧慮你們走了之後大家會有困擾

 

這樣讓我真的很不放心把副隊的位置交給你

 

因為我看到另一個劉志弘和蕭福慶

 

只會想著如何偷懶,完全不管份內的事務、不管別人死活、不管會不會給其他人造成麻煩

 

原本我對你期待很大的

 

學弟你今天的表現真的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