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真的萌翻天了阿MsgPlus_Img0601.png

 

nico神人把他塑造成剛好戳中我萌點的腳色185.gif

 

所以最近腦袋裡都是路西法的彈指聲外加羞澀的表情  ( 欸284.gif

 

 

害我都想買PS3來玩玩看了image2021.gif

 

遊戲的官方介紹片

想看中文翻譯的只好來nico(點下去)看了

 

當然介紹片不只這一個,但我只貼最紅的而已:P

 

 

 

接下來就是帥帥的路西法時間XDDDD

 

Bad apple版超讚阿XDDDDD有一段時間我的腦帶裡全都是eeeeeeeeeeeeXDDDDDD

 

 

 

 

 

這是最主要讓我萌的一個影片

 

路西法少女樣子實在是不能抵擋(掩鼻血

 

還有我很喜歡那個    \咚/             \咚/ 那邊   ( 你在講哪XDDDD

 

告白那邊超順超GJ的

 

 

 

 

 

最後一個是14分鐘的流星群動畫

 

如果沒有一定的萌度我想你也很難看完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

 

但是很推薦萌的人去看看,藏了很多圖片ha-to.gifha-to.gifha-to.gif

 

 

 

 

然後想分享一個很強的日本繪者

 

オーダーメイド

 

放在pixiv裡面

 

如果配上   這首歌

 

真的會有想哭的感覺image2123.gif

 

 

這邊有我自己翻的中文+配上歌的小影片

 

**注意**圖和歌都不是本人創作,我只有負責加工而已喔OU<

 

 

翻譯連接不起來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是貼歌詞上去的(´;ω;`)

 

圖和歌的轉換處是照自己的感覺換的,怪怪的請見諒(´;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