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其實最近我已經再努力把這個壞習慣給戒掉

 

不過打網誌還是習慣加幾個字wwwwwww ( 手賤

 

其實新增這篇沒什麼多大的意義。

 

只是想打打最近的心情罷了XDDDDD

沒有上噗浪跟大家聊天真是好難過

 

什麼話都不知道找誰說了(yay)

 

不過自己也是想不要把噗浪成癮症帶到高三才這樣做

 

但這樣超級痛苦(yay) ( 痛哭

 

雷、小魆、小M、翩翩、裕次

 

我超級想你們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自己常常上去偷看但是又不能加進去聊 ( 幹

 

看到黑噗又不能回

 

這種感覺好無力

 

有時在想自己真的需要這麼做嗎?

 

如果真的認真努力考上了心理系

 

但連朋友的心情都救不了那我去讀屁阿。

 

 

 

 

之前其實志願有大氣系和心理系

 

然而會先選擇大氣系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覺得自己考不上心理系而去讀

 

但後來還是覺得自己比較喜歡心理的相關類科

 

總之雖然、或許、可能會考不上

 

但是我是不會放棄的喔OU<

 

每天對自己說一定可以的ヾ(*´▽`*)ノ

 

沒錯,一定可以的OU<//

 

 

 

 

接下來是日記-----------

 

 

 

最近

 

小論文問卷題目被老師打槍打得千瘡百孔(́◉◞౪◟◉‵ 人 ́◉◞౪◟◉‵) ( 嘛雖然說自己也預料到會這樣,畢竟是趕出來的XDDDDD

 

還有自己竟然生病了\( ́◉◞౪◟◉‵)/

 

每天都感覺快屎了 (´;ω;`)  

 

在學校咳得不像樣

 

幾乎每堂課都會聽到我吵死人的咳嗽聲 (´;ω;`)   (´;ω;`)  

 

不過還是有熱心的同學還丟給我西洋蔘口味的服冒熱飲 (´;ω;`) 

 

揪甘心!!不過我有看醫生所以真的不用,謝謝你 (๑→ܫ←)⊇

 

總之最近在學校醒著的時候不是咳嗽妨礙大家上課,就是藥效發作昏睡在座位上

 

超、級、糜、爛( ́◉◞౪◟◉‵)/

 

靠,這學期我真的屎定了( ́◉◞౪◟◉‵)( ́◉◞౪◟◉‵)( ́◉◞౪◟◉‵)( ́◉◞౪◟◉‵)( ́◉◞౪◟◉‵)( ́◉◞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