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黑,超久沒上來打日記了

 

都快忘記鍵盤的手感羅( ´_ゝ`)

 

 

 

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想說

 

但在臉書上卻怎麼樣都按不下發送鍵

 

如同陌生人般的同班同學

 

實在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太隱私的事

 

家人、長輩都有我的帳號

 

什麼他們不能接受的話題都不能講

 

對自己來說

 

臉書不過是一個大家都看得到的即時通罷了

 

無聊

 

 

 

 

 

 

 

 

很想回噗浪

 

這句話我不知道說過幾百次了

 

真的

 

好想念大家

 

對我來說真的一個人都不能少

 

恨不得趕快考完學測

 

希望回去時大家都還記得我

 

 

 

 

 

 

 

 

 

現在心情

 

如同標題

 

太多太多事想說

 

一下子記憶全翻了上來

 

腦袋...有點亂

 

雖然知道不會有人看

 

但還是想打出來

 

整理一下思緒也好。

 

 

 

 

 

 

吵架

 

噢,不是我吵

 

身邊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

 

雙方都各持己見

 

雖然說看似兩個人的想法和生氣點都沒錯

 

但我絕得對於好朋友

 

偶爾可以學著放下些自己的堅持

 

退一步,可以發現事情其實是如此的苗小

 

而我們又是這麼的幼稚無知

 

其實有時不是錯的人才要道歉

 

太過於理直氣壯

 

是否也要檢討一下自己的口氣呢?

 

 

 

 

 

 

 

 

 

嘛,還有一個我就不說了

 

自己知道就好

 

 

 

 

 

 

 

 

 

 

 

其實想一刀捅死自己的人不只你,小貝

 

最近我也是黑到不行阿

 

尤其是偷偷上噗看了大家黑噗之後卻要當做什麼事都不知道

 

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犯賤

 

拍拍或抱抱之類的安慰話語也不說

 

什麼事都處理不好

 

廢渣一個

 

討厭死自己為人處世什麼批哩啪拉一大堆的

 

但總是要回到現實的喲

 

腦內把那個討厭的自己捅爆之後還是要回來現實的

 

畢竟你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不管是學業也好、人際也好、個性也好

 

問題去不解決他的話,就等著被問題解決吧

 

不去處理只會讓你更加痛苦

 

其實打這些也只是給自己看這樣

 

警惕自己

 

噢,還是有誰要當我的心靈導師

 

超級需要的阿!!!!!

 

 

 

 

 

 

 

大概先報告到這裡

 

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再來呢

 

該進行下一個禁用階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