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胃的感覺又來了

 

事情一件一件的堆疊上來

 

逃也逃不掉

 

 

國文老師在課堂上的那句話

 

 

 

 

 

......思考一下,有什麼事情是非你不可,這樣放在作文......

 

 

 

 

 

 

有什麼事情是非你不可

 

 

 

 

 


 

非你不可

 

 

 

 

 

 

這讓我想了很久

 

 

 

 

 

 

 

猴子是非宸儀不可

 

晴薇是非解接不可

 

各科小老師隨便找人都可以替代

 

交通隊晴薇覺得他能力比我強

 

合唱團中現在連一點價值都沒有

 

葛格其實你回來台北也可以找另外更可愛的乾妹陪你

 

噗浪上現在也不可能有我的位置,其實應該算消失也沒關係的那一種吧

 

我還剩什麼?

 

 

 

 

今天

 

在公車站偷偷哭了一下

 

愛面子的我也是等到身邊連聲人都沒有才敢掉淚

 

我想33號的司機應該被嚇到了吧...

 

嘛...

 

宸儀跟猴子吵架的事也好

 

交通隊選下任幹部的事也好

 

國文老師的作業也好

 

桂萍教官的話也好

 

合唱團社費的事也好

 

補習班老師的話也好

 

好多好多的事

 

好多好多的思緒

 

全部攪在一起

 

總覺得胃也一樣的在空翻攪

 

有點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