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又陷入那個情緒之中好嗎

 

我看了很難過也很擔心,其實也參雜的些許生氣

 

不要說自己是一個人之類的話

 

心事只要你肯說,就一定會有人聽

 

怕的是你不說又悶在心裡

 

這樣誰會了解你呢?

 

不要畫個框框把自己給限制住了

 

期待有人記得自己的存在,就先一股腦的衝過那個框框吧。

 

 

 

 

 

遺忘嗎?NONONO我可沒有遺忘你

 

只是不知道要跟你聊什麼而已

 

講心事你一下就不想聽了

 

聊漫畫你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過你還是我很在意的人OK?

 

不然我之前花那麼多時間去陪你是做什麼的?

 

這篇你看到應該會知道我在說你。

 

我覺得我已經幫你夠多囉,在幫下去就是雞婆了

 

就這樣,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