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家人和老師告訴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雖然是關心,但是有時卻太過於主觀

 

 

 

 

**

 

 

 

像今天星期六

 

 

學校從8點的課上到下午3點

 

補習班從早上9點上到晚上9點30

 

英檢從上午9點30考到下午12點30

 

 

剛好學校、補習班、英檢全部時間都衝突到

 

只好跟學校和補習班請完假,默默的去考英檢

 

本來想說考完英檢就找個地方讀書

 

晚上再直接到補習班上課

 

因為不管下午去補習班或學校都來不及

 

但因班導的一句話

 

只是考個英檢就不用來了喔?別人都有來上課阿!

 

火大直接從台大殺回松商

 

上最後10分鐘的課

 

自己唸書都還比這10分鐘有效率多了。

 

更何況花再車程的時間我還沒算在內

 

 

 

 

 

 

 

**

 

 

 

 

 

 

 

我不懂,為什麼不照你們的方式走

 

好像就會變成壞小孩,以後不會有好前途一樣

 

我努力照著你們的思路走

 

換來每天四分五裂的我

 

想當個乖小孩,好難

 

當大人思想的溝通器,一點時間都沒辦法留給自己

 

 

 

 

 

**

 

 

 

 

 

我喜歡讀書

 

我很愛學習

 

我也有理想

 

我只是覺得生活中每件事情都很重要罷了

 

請不要再說我不適合唸高中好嗎?

 

你們的支持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

 

 

 

 

我很喜歡二次元

 

因為那是沒有人可以改變,完全屬於我的一個地方

 

在網路上,我才有機會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