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沒錯就是今天

 

我又去了FF動漫開拓季-//////-

 

但整個心情是大起大落-  -

 

 

 

 

一大早大熱天的心情就很...

 

出去玩當然是很開心啦,但是"哆"在上公車前就先讓我等了40分鐘...(‐ω‐;;)

 

算了,這也還好

 

到了台大之後,整個是傻眼((((;゚Д゚)))

 

 

人多到從入口排到椰林大道

 

拜託,我到的時候頂多才8點30

 

而入場時間在10點30

 

這未免也太誇張了些= ="

 

想當然,等到10點30的時候我已經看不到尾端在哪裡了(汗

 

沒去過的人可能不能體會

 

大概有1公里的長度吧....

 

 

 

......

 

 

 

 

= " =

 

 

 

好,為了動漫季

 

這麼一點熱還難不倒我= " =

 

 

 

 

 

 

 

 

當隊伍終於開始向前蠕動時,我整個超high的-/////-

 

等了這麼久終於可以進去了   三ヽ(^ω゚)ノ

 

繳了入場卷之後整個用奔的到3樓

 

可憐的哆也被我拖著跑XDDDDD

 

 

 

 

 

 

但是進去後我又後悔了 ( ?

 

旋轉相片0479.jpg 

 

(‐ω‐;;)

 

我錯了(跪

 

我早忘了以前來FF的景象= ="

 

現在記起來了= =......

 

全部都是汗臭味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ノД`)あ゙~ん

 

(這還只是3樓而已(汗))

 

好幾次我走一走和哆分開又會合= =

 

每走幾部路就要擔心我們是不是又要分散了......

 

 

 

 

 

 

後來12點多來到了女僕咖啡廳

 

看到了女僕好想拍照=//////=

 

但礙於手邊的東西太多所以此念頭就打消= =

 

我們都買了個午餐和飲料花了100元

 

帶上去4樓吃(上面的圖片就是那時拍的)

 

沒想到位置異常的好找

 

應該是人家體育館大的關係吧 ( 羨慕

 

 

 

 

 

 

吃完午餐後,我和哆都有同樣的一個想法

 

X!這不是路邊隨便一家都可以買到的便當嗎?

 

配上飲料總共100塊,坑錢阿o(・`д´・)o!!!

 

只要有人穿著女僕裝來賣就可以賣得比較貴

 

那每家老闆都穿不都好了(怒

 

 

 

 

 

 

懷著一個不爽的心情

 

所以又跑去花錢來解怒(?)

 

我買的東西大概有網王新刊、OPEN和LOCK獎的扇子、帆布袋、貓帽(?)、還有沖田的眼罩,那個我超愛的-/////-

 

相片0481.jpg (沖田的眼罩)

 

而哆買的東西跟我大部分都不一樣

 

因為他告訴我他不萌日本的東西= ="

 

他大概買了屁股男、初音家族不知道哪一個的糟糕本(沒記錯的話)、還有什麼冷笑話的東西、CLOSE將的周邊、貓帽(?)和沖田的眼罩(咦?)

相片0480.jpg 

抱歉我沒刪(被打)

 

 

 

 

 

 

 

 

 

玩完也買完之後大概3點多了吧

 

我們正想搭車去台北車站結束今天的FF行程

 

不過老天爺好像希望我們待久一點

 

 

 

 

一場大雷雨就這麼無情的下著

 

 

好的,是不是很像颱風阿?

 

雨都已經成為45度角切面切下來了旁邊的水溝蓋也成了噴水池一直噴水出來Σ(゚Д゚|||)

 

然後傻再那邊的我們也沒一個帶雨傘

 

真是夠了....

 

 

 

 

 

 

 

等我們待到了4點

 

有些攤位和人潮已經要開始退出了

 

但雨還是一直下

 

所以門口簡直是一團遭

 

一大堆coser、包裹和路人都擠在那

 

我還看到有人沒錢搭車要請別人再他一程的可憐孩子= ="(離題了

 

 

 

 

 

 

 

等到了五點

 

雨也是一直下...

 

我等不下去了= =

 

所以準備去搭計程車回家

 

 

 

 

 

 

穿過茫茫的人海

 

看著那還在等待好心人士的孩子

 

為他默哀了一秒鐘

 

然後衝出大門 ( 你以為在拍連續劇阿= =

 

 

 

 

 

 

總之出了大門,雨還真是不小

 

原本我還在找遮蔽物的

 

但是走到馬路邊時全身都已經溼透了= =

 

所以就沒有再刻意去躲雨...

 

 

 

 

 

 

但令我最不爽的一件事就是...

 

我們在招計程車時

 

好不容易看到一台沒有載客的  (很多人也跟我們一樣想坐計程車回去)

 

我向他揮手

 

它靠過來,看到我全身溼透

 

馬上加速逃亡   三(ノД`)

 

 

 

 

((((;-Д-)))

 

 

 

 

除了錯愕,還是錯愕.....

 

 

 

 

X!我又沒怎樣,給你賺錢的機會你都不要喔= =

 

 

後來終於招到計程車順利回家後,我累炸了-  -"

 

 

 

 

 

今天算是個很另類的一天吧...

 

很期待明天的FF和遲來的北車站行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