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整天都在上網看APH的東西(死

 

因為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啦★⌒(ノ≧∀≦)

 

動畫其實是還好,到ニコニコ自創影片看之後整個就是萌上=////////=

 

那邊的神人太多了(羞((?

 

My crash bomb也是那邊神人做的(笑炸

 

 

在這邊我來介紹基爾

 

普#魯#士.bmp  

之前不想介紹基爾的原因是他的圖不是黑白鉛筆描的就是不正常的(?    (通常是黑白+不正常XDDD

 

不過我就是喜歡他那笨蛋模式+對自己弟弟的不正常思想(咦?

 

德普奧.bmp 

這邊終於有一張比較正常的又彩色的(淚

 

中間的就是基爾 ( 這張基爾笑的好天真-///////-

 

被他萌殺的原因

 

 

 

1.白髮(我其實是白髮控-////////-

 

2.手套(不管是黑手套或白手套都好帥(羞奔

 

3.領帶(領帶控的我完全招架不住(鼻血

 

4.經常顯現笨蛋模式(像高飛(喂

 

5.對弟弟有不一樣的妄想(別忘了我是腐女+///////+(燃燒      (太太自重= ="

 

前一秒正常.bmp 

前一秒正常

下一秒崩壞.bmp 

「呀拉哪一咖」之後崩壞XDDDDDDDDD ( 我就說基爾很少正常的圖

 

 

 

整個就是被擊倒

 

當然,正經起來也是超帥

 

名言是"一個人好快樂" 和 "我今天也像小鳥一樣帥" 

 

基爾每天都像小鳥一樣帥阿ヽ(^/////ω/////゚)ノ    (太太自重= ="

 

 

當然,路德也一樣的可愛

 

我超喜歡他那因為基爾調戲而一臉驚恐焦慮的樣子

 

路得驚嚇(萌).bmp 

 

超萌的ε=(+//////∀//////+)(太太這不只是自重的問題而已了= ="

 

我超萌這一對兄弟(羞奔

 

 

 

 

現在芽心中角色排名

排名.bmp 

 

APH的人物正在急速上升中   三!!!!(゚ロ゚ノ)ノ

 

網王NO.1的位置已經不保了(淚

 

但不二當然還是第一名拉(小花

什麼時候會被擠下來就不知道了(喂!

 

被擠下來的時候就代表我對網王的愛已經走下坡了(淚

 

不過現在還是很喜歡就是了(´・ω・`)ゝ

 

 

還有還有哇....

 

基爾的CD在8/26號開始販賣

 

8月份的重頭戲就在那天了 +///////+( 重點錯誤太太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7102869
【某国擬人化漫画】なんで できた 俺の友達【完全版】

不好意思先放這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