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新生訓練已經有夠我受的了

 

今天還來給我爬山是怎樣

 

就算學校旁邊是山也不可以這樣虐待我們阿QAQ

 

 

一大早搭上6點40的那班公車

 

差不多到7點5分左右就到學校了 ( 公車司機真是好樣的每天早上都開超快=A=

 

離集合時間還有30分鐘左右,但是我不知道要逛哪裡

 

因為我這個大路痴不知道逛一逛回不回得來QAO

 

而且學校裡沒半個學長姐可以問路 ( 因為時間太早了

 

就整整站著35分鐘 ( 死

 

 

 

集合完畢後

 

就出發去爬山了 ( 教官說那是健行= =

 

艮,健行個鬼

 

前面帶頭的人超快

 

大家只能一段用跑的一段用走的

 

我們班都分成3截還健行個屁

 

 

 

回來之後差不多10點多吧

 

去合作社買完飲料後又回到教室休息 ( 高中的合作社才像話嘛XD

 

座不到5分鐘,我們班導就要我們自我介紹((((;゚Д゚)))

 

我這個人真是超討厭上台的= =

 

不過幸好輪到我時又要去集合了

 

所以平安的逃過一劫   三ヽ(^ω゚)ノ

 

 

 

等到校園巡禮回來,我已經累到不像話了= =

 

看著我還沒吃卻已經被我壓爛的三明治

 

然後我決定捨棄他 ( 欸

 

也就是說我沒吃早餐 ( 只喝了一瓶寶礦力

 

就去爬山又逛一圈校園回到教室

 

我的肚子老早就在對我抗議QAO

 

幸好我的大學姊及時救了我 ( 超感動

 

其實也是剛剛好他來見我順便買了2個MR. DOUNUT請我吃還送我本筆記本 ( 淚

 

學姊我好愛你wwwww ( 飛撲

 

這種學長學弟制我好喜歡ˇˇ

 

明年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學妹了呢ˇˇˇ ( 你有什麼歪主意= =

 

 

目前打算加入熱舞(new jess)或舞研(locking、poping)或辯論(咦?)

不知道要選哪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