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適應不良(喂

 

副副標:每天都在當一人樂小鳥,乾脆小物直接換成小鳥算了! ( 太太不要激動= ="

 

怎麼說阿......

 

總之在學校就是感覺時間很漫長

 

一點都不好玩

 

超想直接奔回家上網的阿QAO

 

 

 

因為沒交到朋友(哭噴

 

以我這種個性應該很難交到朋友吧(默

 

悶搔型(大誤(´・///ω///・`)ゝ”

 

雖然當了總務,想當然應該可以跟大家會得很熟。但是......

 

跟不熟的人我就是high不起來(跪)

 

班上的其他股長們已經混成一堆了......

 

所以每節下課或是自習或是老師還沒來的時間

 

我都很安靜很乖的坐在位置上看教科書

 

媽媽阿我是不是自閉兒阿(哭奔

 

 

 

 

沒辦法,班上的女生大多都喜歡看韓劇 ( 日劇也有幾個

 

我是那種對連續劇有點反感的人(怪胎

 

然後喜歡動慢的沒幾隻小貓

 

班上的人也不知道APH是什麼(泣  ((是說我好像記得有人聽成A片H= =  到底是誰="=?

 

這也不能怪他們,畢竟是去年才引進台灣的動漫

 

漫博APH的商品也少得可憐  ( 不過CWT和FF還有網路上的同人很多這我到是挺開心的 :")

 

還有當計概老師在介紹COSER的時候 ( 為什麼計概老師會介紹我還是很懷疑= =

 

大家反應出奇的......反感(;゚Д゚)"

 

還有人說基爾的眼睛紅紅的好噁心

 

不準批評基爾啦。・゚゚(ノД`)

 

那銳利的寶石紅視現底下有個對自己國家君王無比忠誠的心你們知道嗎!!!!!!!!!!!!!!!!!!!!!!!!!(((((((・`д´・)))))))

 

它把自己奉獻給路德,用自己的生命保護路德你們知道嗎?????????!!!!!!!!!!!!!

 

最後他的下場是什麼?自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有人說是滅國了有人說是跟路德合為一體了,不管是如何為了路得他可以連自己的生命都不要!!!!!!!!!

 

(哭噴)

聖誕禮物是阿西wwww.bmp 

 

明明很可愛的阿(泣

 

 

 

 

 

 

 

 

 

好,歸回正題(正經

 

剛剛講到哪了?

 

歐對,韓劇與APH

 

總之興趣跟我一樣的很少(可以說是沒有)

 

看來離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還有一段時間了(遠目

 

 

 

 

然後,昨天社團招生表演算看得很開心。

 

有和別人聊天了(好不憫= =

 

看了表演...我不想加入熱舞......這樣(狂汗

 

表演......不符合我想像中的熱舞吧(汗笑

 

直排輪社和舞研社都超cool的(≧∀≦)

 

但是...好像也不適合我的style XD

 

 

 

 

想參加合唱、日研、漫畫、慈幼、旗隊、團康這樣

 

合唱是國中就想參加,但是聽說國中時的合唱是個大災難所以就沒加入XD

 

日研雖然沒有上台不過好像會教日文和影片欣賞wwwww

 

漫畫也沒上台,不過他們宣傳單上畫了亞瑟這讓我好心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wwwwwwwwww

 

想進慈幼是為了以後當心理醫生的準備(有用喔= =

 

旗隊就是簡單來說就是儀隊,他們的表演超cool的

 

團康看起來就很好玩這樣

 

 

回家時蠻意外的還遇到了永春高和工農的熟人

 

凱蒂貓、恩綺、張爾傑

 

超久沒見了XDDDDDD

 

凱蒂貓還是跟以前一樣悶騷(欸

 

恩綺還是一樣愛講手機XDDD

 

張爾傑......抱歉,3年都沒有聊到天所以我不知道你以前是怎樣(欸

 

這一天算是我這星期講最多話的一次了吧

 

果然是老朋友才有親切感阿(哭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