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很賽...

 

這一週輪到我們綜高當交通隊

 

交通隊必須在早上7點和下午5點放學時去指揮交通-A-

 

遲到要記警告Σ(゚Д゚|||)

 

我剛好是個交通隊員((((;゚Д゚)))

 

所以今天整個心驚膽跳XDDD

 

 

早上6點40準備搭通常很準時的藍10去學校

 

那時風雨超大,差點被吹走(‐ロ‐ノ)ノ~~~~

 

然後開始等...

 

 

......

 

 

......

 

 

......

 

 

......

 

 

 

等了10分鐘,公車終於出現了

 

艮,今天的公車也太久了吧(・д´・)!!

 

到學校都已經7點20了(抱頭

 

我不想進學校一個月就被記一隻不能消的警告阿。・゚゚(ノД`)あ゙~ん

 

 

 

 

 

 

不過跟學長報備後好像沒什麼狀況的樣子,而且好像是3次才記警告這樣

 

真是的讓我這麼緊張ε=(‐ω‐;;)

 

不過明天我想應該要20分出門會保險一點(汗

 

 

 

 

 

然後交通隊,感覺真的有威XDDD

 

學長姊人都很好:")

 

罵人的時候也超有氣魄wwww超級威wwwww-//////////- ( 臉紅個屁

 

基可修!!我也要很威的罵人啦。・゚゚(ノД`)

 

為什麼我的聲音都威不起來囧(?)

 

 

 

 

 

---

 

 

噢好,換今天XD ( 到底哪個今天阿?XD

 

第二天當交通隊

 

其實交通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歡樂XDDD

 

學長姊執勤的時候超帥、超威=////=

 

私底下卻很high,蠻照顧學弟妹的-//////-

 

還有一個高3的學長,因為要升學所以是不用下來指揮的

 

不過放學時有看他來幫忙人手不足的地方

 

真是太有熱誠了=口="

 

 

 

噢對,說到幫忙,弟弟也會來幫忙呢wwwww

 

但到底他是來幫忙還是來逛大街的......這個我就不知道啦XD

 

每次看到他在車陣中游走總要提心跳膽一番(汗

 

不過他很乖就是了XD

 

 

第二天的就到這裡結束鑼>UOb

 

 

 

 

---

 

今天,逛一逛又想起某件事。

 

 

 

 

下面,想給一個人的。

 

 

 

 

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其實,我很常去你網誌逛:")。

 

 

 

應該還不錯的樣子:")

 

 

 

 

如果你覺得我之前是在嗆你,那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只是...感覺被冷落了這樣。

 

 

 

 總之,你我都有新的生活了,過去的...就過去吧:")

 

 

 

 

 

 

 

每天早上起床要想到誰?             富蘭克林!! (欸= =)

 

受到物理老師每天的洗腦 ( 跪   -A-

 

我想只有我們班的懂我的梗XDDDD

 

話說...這一篇寫完我有股想要丟垃圾桶的衝動......再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