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超級歡樂

 

 

段考考完了,我的胃又開始隱隱作痛ε=(‐Д‐;;)

 

胃脹氣真的不好受= =

 

你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等他自然排出,不像拉肚子還可以吃藥之類的.....

 

而且我胃脹氣一次可以持續一天= =

 

整天都不舒服= ="

 

 

 

 

不過,今天下午整個是超歡樂

 

考完試之後完全解放自己XDDDD

 

在班上聊天聊到不顧形象的大笑

 

說真的,我們一家人真的笑點超奇怪你說是吧...兄さんXDDDD

 

孩子們,你們對我來說超有點的啦XDDDDDDDDD

 

整個是可以讓我笑到噴淚阿XDDDDDDD

 

 

 

 

 

 

 

 

放學回國中去找老師

 

原本有人說老師會等我們,害我整個感動了一下

 

不過後來我跟玉米到學校之後才發現那是別人亂掰的

 

班導在4點早就回去接他的Brian和Vivian了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

 

基可修!!把我的感動還給我=皿=

 

 

 

 

 

 

大家在陸陸續續抵達的時候就開始閒話家常

 

發現某些人改變好多阿OAO!!

 

QQ你雖然長高了,聲音也變低沉了,但是你還是比不上我XD

 

我163.5的身高還是比過你了XDDDDDDD

 

吉娃娃的鬢角剪了難怪看起來怪怪...

 

成績變好很多這真的是嚇到我了XDDDDDDD

 

然後你們男生之間的情誼我還是不太懂=A=

 

怎麼一下子如膠似漆、一下子搞分裂又互罵、一下子合好

 

而且你們更新資訊的速度也未免太快了=A=

 

如果你們看書有看得那麼快成績一定非常好 ( 無誤XD

 

不過也有些人跟以前是完全是一模一樣★⌒(ノ≧∀≦)

 

Kelly  Kelly,你說你在學校放不開,我看你在我們面前放得可是超開的XDDDDD

 

芋圓,你根本只有頭髮變長嘛((((;゚Д゚)))你那大難臨頭卻一副老神再再的個性真的是一點都沒變XD

 

明天還要考的人今天還跟我們混到8點,你到底有沒有心在唸阿XDDDDDD

 

總之,今天資訊又更新就是了XDDDD

 

 

 

 

然後還有人沒來

 

所以就還是在等人

 

一等等到6點30

 

整個天都黑了OAO

 

建中和北一的耍大牌阿!! ( 並沒有XDDDD

 

 

 

 

 

到齊之後,大家還是鬧轟轟的

 

說要去吃飯,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想先當開口的囧

 

都還是各自聊各自的(汗

 

這真的是我認識的大家阿XD

 

 

 

繞了好遠的路之後,終於決定要在綠窗吃

 

其實在哪邊吃都沒差,只要有地方給我們玩就可以了XD

 

綠窗的老闆看我們人數眾多所以直接開包廂給我們坐XD

 

這就是人多的好處嗎?XDDDDD

 

 

 

 

在包廂內我們玩的好High!!!

 

在一開始只是在聊大家的近況,笑一笑而已

 

後來因為級娃娃說到小弟弟的影片之後大家開始討論起影片

 

然後開始製作影片了XDDDDDD

 

真的是超級利害的XDDDD

 

影片會放到相簿去,請自己去看吧:")

 

 

 

一開始是拿子維妹當試驗品

 

到後來大家都想上去玩XDDDDDD

 

不過快輪到我的時候就已經8點20了囧

 

第一次在外面跟同學待到這麼晚XD ( 我可是個乖寶寶呢:"))

 

所以就只好無奈的回家了ˊˇˋ

 

 

今天算是放縱自己的一天吧XD

 

從明天就要開始幹活了orz......

 

 

 

 

 

 

------

 

 

 

 

 

看到你回我,我很開心:")

 

 

 

原來你知道我是寫給你的阿(笑

 

 

 

想到你嗎?是逛到你部落格我才突然想打XD

 

其實......遇到事情我也好想跟你說.....但是.....真的都過去了吧:")

 

恩,就這樣吧:")

 

 

 

要開開心新的過每一天喔(≧∀≦)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