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這裡再不更新就會發霉了囧

副副標:PF的G1超級開心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就是沒有機會讓我來更新這裡

 

合唱團的比賽在11/12號,學姊們盯超緊。在說,星期一就要合唱期中考,如果沒被當不用去比了。哪有社團在當人的啦。・゚゚(Д`)あ゙~ん

 

手機也莫名其妙的收不到訊號,害我總是要把他送回去修...一大堆單子填得我好煩(怒

 

回到家電腦不是被我哥搶走就是有一大堆的英文單字等著我(Д|||)

 

還有就是相機一直被我爸拿走,害得我根本傳不了照片,那我這篇要怎麼打阿!!!

 

 

 

 

為什麼我不能更新的原因都這麼奇怪orz

 

 

 

 

 

 

 

 

 

 

 

 

 

 

 

 

先來說說PF那一場好了

 

當天原本約了很多人XD

 

玟仁、宸儀還有哆。(原本想約大淑,不過好像一直沒上即時的樣子所以我就沒跟你說了OAO

 

不過大家卻都沒來囧

 

玟仁是因為颱風的關係(沒關係我可以諒解,我媽也不想讓我出門=   ='''

 

宸儀是因為沒買到票(女兒可憐你了= =

 

哆是因為睡太晚不想來(你真的很懶= =

 

唉,約了的人都沒來......

 

沒關係,因為阿普也是一人樂嘛(^ω゚)(不憫

 

 

 

 

 

 

 

以下是第一天逛出來之後拍的

DSC01074.JPG

這個本田真的超可愛的-//////////-

根本是隻小(ry

害我超想撲上去的(你走開=  =

 

DSC01071.JPG

阿普和露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Д/////////)))

我好想跟他們說可不可以分開照,但是不好意思XDDDDDDDD

再次說明阿普要跟路得,露樣是娜塔的wwwwwwwww

 

DSC01072.JPG

這2隻馬力兄弟突然在場外出現我真的嚇到XDDDDD

超有喜感超可愛的你們wwwwwww

 

DSC01073.JPG

匯拍這本田是因為他有羞澀可愛的感覺-////w////-

 

DSC01070.JPG

這隻法叔我不多說了XDDD玫瑰花好經典wwwww

 

 

 

 

場外家都好High,不過在場內我更High

 

有看過海尼跟某部廣告嗎?女生在下面看到衣服尖叫,男生在上面看到啤酒尖叫

 

我內心的情況差不多可以這樣形容XD

 

因為時間有點久遠了。場內的細項記不太起來,所以直接看圖說故事好了......

 

DSC01086.JPG 

這些大概是2天下來的戰利品XD

 

解說一下上面的東西 :

各類書籍x18、阿普書籤x1、阿普信封x1、基爾路得海報各x1、基爾路得杯墊x1、阿普門牌x1、獨普卡貼x1、北oh象卡x5、小鳥x1、小鳥餅乾x1、不列天小天使盒子x1、阿普路得吊飾各x1

 

(感覺是滿滿的阿普阿XDDDD)

 

 

當然還有沒照進去的,像是一些小說、路得家的國旗袋子、灣娘和阿普的資料夾、紙排遊戲、神/羅和小義的抱枕、各類吊飾、阿普衛生紙之類的......

 

費用嘛...我想你不要知道會比較好(汗

 

DSC01092.JPG DSC01093.JPG

這2張是買書送的塔羅排,就是上一張左下角那本書送的。超級划算wwwwww

如果有路得就更好了(小聲

 

DSC01089.JPG 

基爾wwwwwwww(不明

 

DSC01090.JPG DSC01091.JPG

這袋子我超愛wwwwww

特別是背面的那句話wwwwww

條碼我也好喜歡-////////-

 

DSC01096.JPG DSC01095.JPG

一看到這亞瑟的盒子我馬上衝過去買   (ノ≧)

 太可愛了wwww整個當場被萌殺。不過這是要自己回家組裝就是了...

 

DSC01094.JPG 

逛到差不多2點的時候突然感到肚子有點餓就跑去女僕餐廳看看

東西真是嚇死人的貴...雖然說這次是配上G1而有不同國家的食物是沒錯

不過NINI家的食物2個包子就要80元是怎樣= =

看到價錢突然沒有胃口這樣,所以就買了各個國家的小旗子XD

 

DSC01088.JPG 

 回到家差不多3點快4點了,午餐還是沒吃。不過在我整理的時候卻翻出這個,我都忘記我有買小鳥餅乾了wwwww

照完照片後就馬上打開吃了他。剛咬下一口感覺沒什麼,就是一般比較厚餅乾,沒想到越嚼越甜,超好吃((((;゚Д)))

下次我要多買一點當庫存XD

 

 

 

 

 

 

 

最後,才發現很慶幸的,你們沒有跟我去PF場,不然我的形象整個就是毀滅這樣XDDDD

 

 

 

 

 

 

 

 

下一次的活動CWT在12/12 12/13號喔ˇ

我當然也是要去的啦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