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撘公車去學校,走進校門看到顯示器上面寫著現在12度  

 

 

 

 

 

 

 

冷到爆炸阿((((;゚Д゚)))

穿了毛衣和運動服外套都還是覺得很冷( ゚ д ゚ )=3

 

整個就是擔心下午的合唱比賽如果只加穿一件毛衣會不會被冷死(lll ´д`)

 

還有擔心大家向心力夠不夠...

 

 

不過似乎擔心過頭了

 

我們在活動中心裡比賽,算是蠻暖和的XD

 

而且大家唱的比我想像中得還要好

 

真是太好了(。・`ω´・。)b

 

還得了第二名★⌒(ノ≧∀≦)349.gif

 

 

要上台之前我還在為了台下是小以老師當評審的事感到絕望

 

真是出乎我意料

 

總而言之很開心就是了XDDD

 

還有再春說我們有前五名就帶我們去班遊耶!!!

 

好棒wwwwwww 

 

超級期待的!!!!185.gif

 

 

 

 

 

 

 

 

比完校歌之後

 

就放學了XD

 

但健康操小種子們都留下來練健康操

 

大家都是好寶寶chibirisu2.gif(?)

 

 

 

然後,今天我終於把健康操通通背起來啦iginya.gif

 

很厲害對不對323.gif(尸比

 

 

不過跳到後來一直狂忘動作483.gif

 

沒辦法......一次健康操就要6分鐘

 

我們連續跳了好幾次然後我又要數拍子

 

到後面腦袋整個就是缺氧shy.jpg

 

 

 

 

學長人都很好一直叫我們休息XDDDDD

 

不過我不是那種中途說暫停就暫停的人

 

還是要給東西個ending才是負責任的表現嘛XD

 

就像唱一個音要把他堅持到最後一刻一樣(不明)

 

 

 

從合唱團真的學到了很多呢:")3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