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寒假開始後除了星期四以外都意外得很趕XDDDDDD

 

 

星期四整天在家裡玩Miku的打歌詞遊戲 ( 墮落了XDDD

 

星期五上午去北市體育館當啦啦隊

 

 

早上七點就坐公車到那邊

 

 

然後我這個路痴就呆呆的跟著鮮少的人走向體育館

 

 

早上的人真的少得可怕囧

 

 

我還一度害怕到打給玟仁求救,不過我還是自己找到了會場。・゚゚(ノ∀`)謝天謝地

 

 

但是到會場後卻看不到半個松商的(噴淚

 

 

然後你以為我就在那邊呆呆的等1個小時嗎O∀O?

 

 

不,變成我這個路痴把大家帶來會場了((((;゚Д゚)))

 

 

前前後後來回3趟 ( 汗

 

 

 

 

-----以上以後補XDDDDDD

 

 

星期六

 

 

Kill Gill  基爾lonly場阿(((((゚∀゚)))!!!!!!!

 

 

第一次參加only場實在是超興奮的

 

 

看官往我都已經在想像當天是怎樣的情況wwwwwwwwwwwww

 

 

因為以為是八點排隊買入場票的我早上也是7點出門XD

 

 

不過當我7點30到的時候....

 

 

媽阿!!!9點開始排隊買票,而且不能提早排│││

 

 

所以就只好再寒風中跟熊熊等到九點

 

 

其實在等待的這段時間還蠻有趣的

 

 

因為不管我們走到哪裡後面的人一定會自動會即成一排│││

 

 

然後就會被主辦單位驅趕orz

 

 

這樣的戲碼大概重複了3次主辦單位終於忍受不住把大家都趕到全家後面 ( 汗

 

 

沒辦法...大家都想要快點買到票入場咩....

 

 

 

 

 

 

 

然後到了9點的時候,終於開始可以買票了阿(((((゚∀゚)))!!!!!!!

 

 

我和熊熊兵分2路一個排買票一個排排隊入場wwwwww

 

相片0188.jpg 

(入場票圖片待補)

 

 

超級可愛的185.gif

 

 

前300名入場的還有海報可以拿

 

 

熊熊你超厲害的擠到好前面

 

 

不過還是要乖乖等到1030才能入場orz......

 

 

 進場後依熊熊那位不能來的朋友要求,幫她衝去107式買本子

 

 

但在那邊不能試閱,幫她買好後我只好感覺封面不錯的就買下來

 

 

沒想到每本一翻開全都是18禁的阿102.gif 

 

 

其中有一本整本是全彩的 ( 狂汗

 

天阿天阿...比上次整本都是的還猛cover.jpg (有看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XD

 

 

等心情平定下來後,又去買了一堆東西

 

 

這次只有60攤所以我也沒有花很多錢喔563.gif (才怪

 

 

相片0192.jpg 相片0191.jpg

 

 

只有這些而已啦ha-to.gif

 

 

我才沒有因為看到基爾才買的喔169.gif

 

 

 

然後買完接下來就是去參加活動了wwwwww

 

 

這場基爾lonly場主辦單位超有心的,辦場之外除了在逛攤時放有關阿普的音樂還有加上活動wwwwww

 

 

希望以後這團可以再辦一場阿(誠心

 

 

 

 

活動開始前,先來一段小劇場XD

 

 

阿普(yen大)在唱歌自己的角色歌,阿西在後面丟海報XDDDDD

 

 

竟然海報被我搶到了阿wwwwwwwwwww

 

 

海報第二張get176.gif

 

 

在這裡我要說一下,yen大的阿普辦得太帥、太中二、太可愛、太像了ha-to.gif 176.gif176.gif176.gif176.gif176.gif176.gif176.gif176.gif176.gif176.gif176.gif176.gif176.gif176.gif176.gif176.gif176.gif

 

如果他是男的我一定到追他185.gif

 

 

yen大你好帥阿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自重

 

 

然後還是一連串的劇場wwwwwww

 

 

接下來就是活動了

 

 

第一個活動是找小鳥 osumesu.gif

 

 

就是在箱子裡的一群小鳥中找出有寫P、R、U、S、A的小鳥排出來就可以了

 

 

排好者可以得到一顆插著阿普國旗的馬鈴薯XDDDDDDD

 

 

在這段活動內看到了好多小劇場wwwwwww

 

 

一下子是小少爺上台耍傲嬌057.gif 、一下阿普傲嬌176.gif 、一下很美很sexy的法叔上台插花411.gif wwwwwww、中立兄妹上台找阿普麻煩、一下子阿普阿西在台上玩起來dopuani.gif 、一下子801大姐拿著平底鍋追殺阿普wwwwww,一下子後面人群中的娜塔在那散發著合體怨念no.jpg558.gif  ,整個超有愛的啦ha-to.gif

 

 

這個活動沒有拿到馬鈴薯真是可惜ˊ3ˋ

 

 

 

 

 

 

 

 

第二個活動是問答

 

 

問答是問些有關普魯士歷史的問題。

 

 

原先以為我死定了,所以沒抱很大的希望529.gif  ( 歷史爆弱的傢伙

 

 

他們有30題簡單的題目跟10題難的題目

 

 

簡單的題目很輕易的過了

 

 

題目是:阿普的全名是什麼?當然是基爾伯特‧貝什修米特阿wwwwwwww

 

 

然後又拿到了海報一張還加上阿普和阿西的抱抱185.gif 185.gif185.gif185.gif185.gif

 

 

第三張海報很幸福的getdream.jpg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他們就分別坐在我左邊和右邊,左擁右抱的感覺真好271.gif ((太太你失態了!!

 

 

簡單題目問完後大家休息10分鐘,畢竟2個多小時沒休息台下觀眾很累台上的coser更累

 

 

他們穿的挑高的靴子在那跑來跑去、還常常跪著再走路(因為比較快),我看他們回去膝蓋一定都瘀青了吧。真心疼

 

 

yen大以後不要為了方便或趕時間這樣啊!!!我超心疼的

 

 

時間大家可以等請不要糟蹋自己的膝蓋喔224.gif

 

 

問答遊戲又再開始時,我看到了一個令我非常驚訝的東西.....阿西國旗抱枕wwwwww

 

 

媽啊!!看到這個我燃了!!!!!(其實看到這個大家都燃了,場內幾乎一半的人都在舉手((((;゚Д゚))) )不管題目在難我也一定要上去試試看,不試的話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388.gif

 

 

很幸運的我又被叫到了

 

 

不過上台後是坐在阿普和801的中間wwwwwwww

 

 

抽到的題目是:第一個在阿普blog留言的人是誰?菲力(答案請反白)

 

 

媽啊!!這個我超級不確定的啦!!!然後我依角色的個性猜了一個竟然被我猜中!!!!

 

 

我當場超想哭的你知道嘛!!!!

 

 

十幾年來第一次感覺到我超級的幸運QAO

 

 

被叫到之後還選中最簡單的題目還真的猜對176.gif

 

 

結果我很恭敬的接下抱枕又抱了一次阿普之後就甘心下台了wwwwwww

相片0189.jpg 

 

(放馬鈴薯是為了當比例尺,馬鈴薯約一個拳頭大小)

 

 

到台下我還在為了剛剛的上台的事在發抖...感覺超級不真實的

 

 

之後抱枕送了五個之後就沒了,我真的超級慶幸我有上台回答那一題185.gif

 

 

接著就改送德國香腸wwwwwwww(看到這個舉手的人突然變得零零落落((汗

 

 

然後這個活動就不知不覺得落幕了

 

(最後結果我抽到的題目都不是有關歷史的阿176.gif )

 

 

 

 

 

 

 

 

第三個活動是推酒杯的活動

 

 

跟綜藝節目一樣,參加的有獎,把啤酒酒杯推到線以後不掉下去就可以得大獎

 

 

不過我們非常可愛的威斯特coser忘了帶酒杯所以只好改成滾馬鈴薯大賽XDDDDDDDDDDDDDDD

 

 

有點像打保齡球,參加者就可以得到馬鈴薯XD!!,只要把小鳥塔用滾馬鈴薯的方式打散就可以加得小鳥一隻wwwwww

 

 

主辦單位說威斯特沒帶酒杯的處罰就是穿成女僕的樣子在旁邊幫忙當檢小鳥的blush.jpg  (  圖!!Σ(゚Д゚|||) 

 

 

其實這個遊戲所有的主辦coser都在上面幫忙了啦,像是現在才出現的安東尼奧、美麗的葛格、今天比小鳥還要帥又可愛的阿普、很漂亮的801大姊、一直在一起的中立兄妹......,不過還是女僕裝的威斯特最萌,哈阿哈阿←(自重XDDDD

 

 

然而這個遊戲太簡單了使得有限的小鳥在我前幾位就沒了QAQ只好改送海報...

 

 

我不要海報了啦!!我已經有三張了我還要一樣的做什麼XDDDDDD

 

 

第四張海報很怨念得get477.gif

 

 

在我絕望的時候有人拿小鳥跟工作人員換海報,我馬上就衝過去跟她交換079.gif

 

 

天阿天啊!!!!還真的被我給換到了!!!!!!!!563.gif 我以後一定要多做善事,真是謝謝上天dream.jpg

 

 

所以我有一隻屁股上有寫著P的小鳥和一顆馬鈴薯ha-to.gif

 

相片0186.jpg相片0187.jpg

沒錯,這就是第一個活動用的那隻小鳥Pwwwwwwwww

 

 

 

這隻小鳥超可愛的還會嘰嘰叫wwwwwww

 

 

然後因為熊熊媽媽打電話來催,所以就趕快回家了。

 

 

星期六一整天過得很愉快阿wwwwwwww抱了阿普和威斯特、拿了一堆戰利品回家,雖然公車上有被側目XD但是還是超級開心的阿wwwwwwwwww

 

 

 

妹妹,你沒有跟我來實在是太可惜了啊!!!!!

 

跟你說以後only場一定要去啊!!!!!!!

※想看coser照片的人照片再相簿哩,但因官方說不要散播他們的照片所已設了密碼,想看的自己來跟我拿喔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