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不管是歌詞還是旋律都很讚阿185.gif

 

雖然說很早就聽過,不過現在有人翻唱所以我就貼上來了wwwwwww

 

翻唱版可以在現正播放那聽到

 

這邊我就貼Miku本家版的音樂和影片

 

還有自己看過很多版本綜合起來比較通順的歌詞囉037.gif

 

強烈建議聽過Miku本家之後再去聽翻唱這樣wwwwww

 

 

 

 

 




 

 

 

ハロ/ハワユ
作詞:ほえほえP
作曲:ほえほえP
編曲:ほえほえP
唄:初音ミク


hello

打開窗戶輕聲的說著

how are you

獨自一人在沒有人的房間裡

morning

到早上了哦  傾盆大雨的早晨

tick-tock(滴答聲)

誰來幫我轉緊我的發條




hello

從前的卡通裡 好像有這樣的角色

how are you

能得到眾人喜愛 好羨慕阿

sleeping

別說傻話了不快些準備不行

crying

為了掩飾哭過的痕跡已成為口頭禪的「算了」

昨天的話忽然從腦中浮現

「我已經對你完全不抱期待了」

我也是

對自己不
什麼期待

那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卡在喉頭的話語

說出的是謊言

就這樣今天的我也是

浪費寶貴的話語活了下來

為什麼藏起來了呢

是害怕被嘲笑嗎

不想見到任何人嗎

那是真心話嗎

沉溺在名為曖昧的海中


彷彿無法呼吸般的痛苦

有點想聽到你的聲音

真的很軟弱呀


在毫無進展的準備途中

用著朦朧的腦袋思考著

「乾脆找個理由休息好了」

沒有啦我也是知道的

只是隨口說看看而已

我知道啦別生氣了嘛

不管是幸福 還是不幸福

平等而殘酷地 朝陽仍會升起

對只是活著就很努力的我

還能期望什麼呢

為什麼變得在意了呢

其實真的想被愛吧

放開手的人是誰呢

你發現了嗎

如果人生可以打卡的話

那結束的時間是什麼時候呢

我所活過的日子

該由誰來支付薪水呢


thank you

想說聲謝謝你

thank you

好想說聲謝謝你

thank you

只要一次就好

想打從心底放聲大哭

然後說聲謝謝你

為什麼藏起來了呢

其實是想要有人聽你說話吧

我絕對不會笑你的

說出來看看吧

不說出口的話就無法明白

只是放在心裡誰都不會懂

人類真是麻煩的生物呢

hello, how are you

對你說hello, how are you

hello, how are you...

lalalalala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