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很幸福。

 

趕快把這些想法記下來,以後才不會身在福中不知福(´・ω・`)

 

 

我有很好的朋友,再我失意時陪伴著我

 

我有不一樣的同學,他們令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我有非常勁爆的老師,可以為大家的權益去嗆校長

 

我有很人妻的乾哥,多才多藝又會下廚,要不是距離太遠我早就倒貼 ( ㄎㄅ

 

我有很神奇的家庭,雖然說跟一般人經歷的不太一樣,但是我知道他們都很愛我

 

我有一群雖然沒見幾次面卻非常要好的網友,他們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臉書上的某篇文章

 

「幸福就是堅信有人愛著我們」中的這一句

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羡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著。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裏。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

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

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

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 

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真的

 

 

 

 

 

所以,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要想自己失去什麼

 

 

 

 

 

 

而是你手中握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