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於噗浪的字數限制所以自介就暫時放這裡了喲

 

 

 

 


前言

這裡是本站的註解還有管理人簡單的自介,有任何問題請在底下發言:")
之前因為某些因素而搬好幾次家,應該不會在搬了吧,我想 ( 汗

 


 

關於管理人

暱稱:Neko芽、阿一、貓醬、N醬、小N。隨便選一個叫吧(*`ω´*)
技能:什麼類型的東西都可以變成坑、跳坑之後可以馬上變廚 ( 欸
坑:APH、EL shaddai、醫龍、噗浪、nico、UL
嫁:威斯特、路西法、阿奇波爾多都是我的嫁ヾ(*´▽`*)ノ
常出沒地帶:nico、噗浪、UL
喜愛的CP:普獨、咖掰、路西伊諾,UL基本上是無雷
雷物:把東西兄弟拆開的都是雷喔wwwwww
喜歡繪者:拉拉
討厭的東西:卡馬救星、注音文
【nico中喜歡的】
P主:40MP、新城P、流星P、DECO*27
歌手:トゥライ、halyosy、染香、少年T、そらる、花たん、けったろ、koma’n、蓮把拔
舞者:つるてぃー
遊戲試玩:塩と胡椒
演奏:Toppo、おかだけ、事務員G
DJ:ゆめ生、きよし

是個非常愛好和平的貓咪,一般罵人超級不威,必要時才會令人感到有威脅。
基本上是個隨和的人,隨和到會讓人感到有點冷漠,但碰觸到臨界點就會變得非常龜毛。
很歡迎各位先生太太來搭訕,NK我對於陌生人是非常害羞的唷 (灬'ㅈ'灬)
不過對於認識的人基本上是很放得開的OU<
嘴巴可以很毒,不過平常沒表現出來這樣,偶爾生氣時會不小心嘴賤起來。
目前高三,是個讀書讀到天昏地暗的時期。
基本上思想已經跟二次元融為一體,對於三次元的東西怎麼看都沒有特別喜歡
三次元的世界裡男生沒有帥跟不帥的區別,只有能看跟不能看的差異

注意:管理者非常的自重不能(blush)

 

 

關於本站

1.APH網路禮儀請仔細看,我不希望有任何越舉的行為發生
2.有關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國擬人漫)在本站被鎖住的東西請輸入它在台灣的名字(3個中文)(不定時更換)
3.髒話限制(可以說但不要過量)
4.請搞清楚每個字的定義再發言,不然會引起我和我周遭朋友的無名怒火
5.留言NG字眼:「ヘ.タ.リ.ア」、「各國國名」等等。請愛用愛稱,謝謝合作

 

 

關於這裡的分類
 

生活雜記
└我很兇喔,會咬人的:通常會有不雅文字出現的發洩文
└你有多認識我?:
問卷,想了解我就去那邊看看
└內心對話框:
 想寫給些特定人看的悄悄話
今天又發生了什麼事呢?:學校的中二日記



動畫漫畫
└歌詞:大多是V家歌曲的中文翻譯。或許會有拼音這樣。
└APH:有關APH一切的東西
網球王子:有關網王一切的東西


 

雜七雜八
└視聽教室:
MAD神作
└值得一看:網路上好玩的文章
└哪裡好玩:很有趣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