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阿....時光流逝...

 

怎麼這麼快((((;゚Д゚)))

 

 

感覺才剛進松商阿...怎麼一下子就跨年期末考放寒假了239.gif

 

 

 

 

 

這次期末考

 

歷史、物理、英文基本上是個大悲劇XDDDDD

 

阿恩?你問生物阿...

 

生物之前就知道很難了所以只算悲劇 ( 欸

 

歷史、英文雖然之前也知道我基礎不是很好,但是我還是不喜歡所以歸類成大悲劇 ( 去死XD

 

物理整個是嚇到我阿 ( 哭噴

 

什麼熔化熱氣化熱......,果然沒有大眼的幫忙我什麼都不行388.gif

 

 

 

 

大眼你是最好的理化+地科老師>UOb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ha-to.gif

 

我才沒有想過要回去國中時期上你的課之類的喔169.gif ( 明顯XDDDD

 

 

 

 

 

 

 

 

雖然說是有大悲劇啦,但是大悲劇(不用再次強調XD)還是在60分以上低空飛過了XD

 

 

低空飛過代表的是...很高的機率不用補考

 

不用補考代表的是... 

 

可以去花蓮玩啦((((゚∀゚)))!!!!

 

 

 

 

 

2月2、3、4號要跟合唱團學姊們+若萍+香菇一起去花蓮玩阿wwwwwww

 

我好期待阿wwwwwwwwwwwwww185.gif

 

大家要多多包容我早上出門要先洗頭的習慣喔563.gif

 

 

 

說到出去玩

 

我1月2月3月都有要去的地方耶349.gif好high阿wwwwwwww

 

1/22 早上北市運動場賺小功。下午跟106的大家壓馬路wwwwww

 

1/23 基爾lonly場

 

1/28 返校拿成績單+對國文考卷=A=

 

2/2 3 4  去花蓮wwwwww

 

2/19 跟大家去達文西特展

 

2/20 21  cwt或ff

 

3/13 基爾lonly場

 

其實我節目表已經排到4月去了

4/24 25  PF12

 

 

要存錢了阿XDDDDDD

(有人看得懂我顏色的涵義嗎?XD)

 

 

 

有想要去的找我找我wwwwww

 

多點人才好玩嘛wwwwwwww

 

 

 

 

 

 

 

接下來說說最近好了

 

有看到網誌左下方的噗浪嗎?

 

http://www.plurk.com/ich_liebe_dich/invite

 

在那邊很好玩阿wwwwwww

 

可以聊天,又可以得到很多不知道的資訊

 

像我昨天才從鋪浪愛上玩MIKU的聽音樂打歌詞的一個遊戲

 

http://kanmisikou.net/typenist/

 

它可以讓你練習英打喔wwwwwwww(?)

 

 

然後...接下來我可能會某一段時期進入黑暗模式。

 

抱怨什麼的看看就好囉wwwwww

 

以上ˇ

 

 

 

 

結束...其實是開始的另外一種說法(。・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