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真是超感動的

 

沒想到咩咩和子維妹都還記得我生日 ( 雖然說送禮人數很少,不過份量卻很重呢wwwwww

 

還特地約到民生送我禮物(哭噴

 

生日當天和咩約的地點一直改來改去,所以只好拜託子維妹23號再送XD(真是不好意思

 

當天還遇到卿和卡打車,超級巧的啦!!

 

咩咩送的像框超可愛的-///////-

 

不過我現在手邊沒有我們合照洗出來的相片,所以它暫時只能當裝飾品(欸

 

咩咩送的綿羊夾也很可愛wwwwwwwww

 

夾在講義上就會天天看到心情就很好呢wwww

 

 

今天跟子維妹約在KLG

 

一現身就是卡其色的建中制服,囂張的咧...XDDD

 

然後就一邊聊天一邊陪我走回家

 

聊了一下對建中的唯一感想就是建中的老師真的好混

 

不是不管台下發生什麼事就是一邊念課文一邊罵髒話= =

 

好樣的......(狂汗

 

走了許久,發現路人的目光頻頻投射過來

 

這也難怪,建中旁邊跟著一個家商,不被側目才怪= =

 

真是,好像是被人看扁的樣子,機可修=皿=!!家商的孩子可是都很優秀的!!!

 

不過陪我走回家這點我真的有感動到XD

 

子維妹給的禮物是玻璃杯

 

兔子造型真的很可愛呢-//////-

 

但裡面放3顆幸運星是怎麼回事XD

 

要我配開水吃下去嗎XDDDDDDDDD

 

 

那阿優給的禮物就當作帶我去CWTparty還有幫我跟阿普拍照好了

 

那阿普給的禮物當然就是摟我啦-///////////-

 

光是這件事就可以讓我開心一個月wwwwwww

 

超期待下一次的FF和CWT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